一手泡沫

乱吃的小号(・_・;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五十度·诚

 关键词:秘书





 


@楼诚深夜60分 










明诚推开Screen Color的大门,慵懒不失性感的爵士女声灌入耳中。

灯光呈玫瑰色,舞池里的男男女女随着音乐律动,整个酒吧又温又湿。

找到明楼时,他的大腿上、手臂弯缠绕着数名曼妙女子。按照老规矩,明诚替他的老板解围溜走。

明诚一刻都不想待在这,女人身上混杂的浓香、呛鼻的烟味、酒精的凶辣,使他的胃向一边倾倒。

拍了拍明楼涨红的脸,明诚无奈的摇摇头,替他解领带除衣服,扶到床上。这个新老板,让他琢磨不透。

问他为何录用自己,他说我们一个姓,难得难得。

工作后明诚才有些懊悔,这秘书一职太广,样样兼顾。

第二日,明楼雷打不动的按点上班。一副精神抖擞的样子,全然不是昨晚软塌塌的醉虫。

“昨晚有劳了”

“加工资就可以了”

两人越发熟稔,唇齿里互生乐趣,明楼看住他的眼神也越专注,拿文件时触碰的双手也几经刻意,明诚加班的点也频频发来。

元旦前夕,明楼还留着他。两人坐卧在硬皮沙发上,一人举着一杯红酒,碰杯。

明诚踌躇着将酒杯凑到嘴边,嘀咕了一句

“还是掺点雪碧比较好”

一口气饮尽,强烈的酒精烧的胃在喷火,明诚从来不知道红酒能这么烈。额间冒出冷汗,后劲上来时,眼睛酸涩的很,明诚将头重重的仰靠在沙发上。

隐隐约约看到明楼在翻找什么,然后凑到他耳边说了句

“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私人秘书了,私人”

裤子被剥下时,滚烫肌肤触碰在冰凉的硬皮牛革上,明诚舒服的紧紧贴着。

两人呼吸加重,没有刻意的挣扎和过分的迎合。

第二日,明诚请假了,员工打卡系统上却显示明楼的秘书已经连续在这座大楼24小时了。

勤劳,将来必成大器。

巨大电控玻璃被调到透明模式,密集光线施施然射 入,明诚艰难的坐立起来,身上无一处不痛。

看着窗外同等高的大楼才迷迷糊糊的想起昨晚的事,跨年夜就这样度过了。

“衣服不错”明楼看着自己的秘书穿一件长袍从隐蔽卧室走了出来,显露的颈脖、胸脯、锁骨上红迹点点。

“我可能要辞职了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的老板太无耻了”


三个月后,明楼的秘书已经可以随意出入明家大宅了。

打卡次数也越来越少。

“这个很重要,我们要动动脑子”明楼盯住对面老板靠椅上的阿诚。

“不就是向大姐摊牌嘛”明诚在手机屏幕上翻阅着其他几位秘书和员工发来的日程表、财务报表,漫不经心的回道。

“不不,大姐的脾气我知道,她要是知道这件事,肯定关我到小祠堂,到时候你就没有像我这样体贴的老板了”明楼一脸严肃。

“是啊,和一个小秘书厮混”

“你怎么说话的,说正事呢”

“好啦先生,我会解决的”

阿香对明诚的印象很不错,每次他来,都会相帮着做饭,每天给明家做一桌盛席,很吃力的。1票

明台和他们是一个战线的,毕竟和他的老师也暧昧不清,如果此次明楼明诚的好事近了,那他的事也不远了。1票

明楼与他自动pass。2票

至于明镜,明楼的大姐四票对一票,认了吧。

明楼听了这个简单的计划,道“这事不应该这样算的”

“您有更好的办法?”

“好吧,今晚看你了”

明镜听完这件事后,也不闹,也不骂。只是关照着明台可不能向明楼学习了,明台有苦不能说,出门去找老师了。

“事情搞定”,明诚露出得意笑容,又说“就是有点对不住明台,没想到大姐会抓他”

“身为我的秘书兼夫人,做事就该果断,坐收得益”

“是夫人兼秘书”

晚上明台在老师那哭诉了好久

“老师,我是不是被卖了”

王天风摸摸他的头,道“明天我就去会会你大哥和他的秘书”。

明家百年基业,无一日不热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到一半想起了五十度灰(・_・;


才反应过来你们说的百年基业2333这不是我的初衷 !!

评论(4)
热度(63)

© 一手泡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